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圆圆露背长裙抢镜 称与刘烨感情戏很心酸

高圆圆一袭MARC
高圆圆一袭MARC JACOBS露背长裙十分抢眼

高圆圆称与刘烨感情戏很心酸

  4月11日,MARC JACOBS2008新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高圆圆、李小璐、王珞丹等女星均盛装出席。以一袭新款露背长裙惊艳抢镜的高圆圆透露,目前,正忙于拍摄陆川电影《南京!南京!》现在剧组已进入冲刺阶段,下周她将赶回长春拍摄金陵女子学院及逃出城等外景戏。

  当日,高圆圆以一袭玫瑰露背长裙上阵,惊艳指数相当高,一亮相当即成为众媒体追逐的焦点。谈到近日的安排,高圆圆透露,下周她将赶回《南京!南京!》在长春搭建的影棚,继续拍摄金陵女子学院及逃出城等外景戏。而此戏,预计将在一个月后全部杀青。

讲述和与刘烨拍戏感受
讲述和与刘烨拍戏感受

在保安护送下出席发布会
在保安护送下出席发布会

  高圆圆是《南京!南京!》的第一女主角,她和刘烨的表演,带起了影片的一条线。所以当日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片中高圆圆饰演的教师姜淑云与刘烨饰演的军官最后的结局。对此,高圆圆说:“一开始我们设计了感情戏,但在拍摄过程中我们都觉得在那种战争环境下,这两个人根本没有办法发展感情,所以我们就把感情戏处理得很淡。我觉得这种很淡的感情更让人心酸,最终他们也没走到一起。”而谈到与刘烨合作的感受,她表示:两人的戏基本是平行的,到目前一共只演了两场,而对手戏也不是特别多。所以并没有太多的感觉。

高圆圆

  影片拍摄了大半年,高圆圆也在人物中生活了大半年,就是不拍摄的时候,高圆圆也常常流泪,不能出戏。她表示,“姜淑云这个角色还挺难定义的。《南京,南京》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拍摄经历,也倍感压力。到现在,剧本一直都在改动当中。结尾到底会是怎么样,陆川和剧组人员还在商量。大家一直想给我扮演的这个女教师下一个定义,但是最后发现很难。姜淑云是金陵女子学院的教师,她在思想上有西化的一面,也有中国传统的一面,性格上有时候很坚强,有时候又很脆弱。”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刘烨 | 金陵 | 姜淑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