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年纪小决心大 张震岳王栎鑫召集万人唱歌

  扬子晚报网消息2008年是奥运年、公益年,娱乐圈群星都在为公益事业身体力行。19日,由光线传媒主办的“大爱中华行·真维斯慈善歌会”将正式在长沙启动,随后,这场歌会将在全国六大城市展开,歌会第一批参与明星代表分别是张震岳、叶蓓、许飞、王栎鑫、BOBO组合。


  据了解,与平常的演唱会不同,这场歌会将限定2个小时,在完全陌生的城市,没有任何外力帮助,明星必须为当晚歌会召集到超过10000名的观众,否则明星本人就必须拿出该场歌会筹得善款的三倍数额,捐给中华慈善总会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这样的规定可谓是“人气残酷考验”,一向桀骜不驯的张震岳参加第一场长沙的歌会,他表示自己并不紧张,就算最终没完成目标数额会有些尴尬,只要尽心尽力了就没什么遗憾。对于即将面临的人气挑战叶蓓颇为期待,并透露歌会现场她将老歌新歌齐上阵,尽量让歌迷满意,最后叶蓓以简短有力的三句话总结对参与这次歌会的决心: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坚持就是胜利,发展才是硬道理。

  还不到20岁的王栎鑫年纪虽小决心可不小,面对要在陌生城市里展开的人气召集挑战丝毫不胆怯。启动仪式现场他最念念不忘的就是众多支持他的歌迷们,表示自己参加比赛时曾有60万歌迷为他加油,“他们也曾走上街头为我拉票,他们都能做到,我为什么不可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蓓 | 张震岳 |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