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震岳就餐无人识 狼吞虎咽吃相很吓人(组图)

张震岳步入餐厅
张震岳步入餐厅

张震岳吃相很急,看上去一张很帅的雷公脸
张震岳吃相很急,看上去一张很帅的雷公脸

  老北京涮羊肉是很多港台艺人最爱的北京饮食,前些日子记者碰到来北京宣传电影的房祖名等人吃过铜锅涮肉,上个星期又碰到来北京参加某活动的张震岳在排练之后,直接杀到一家老字号涮肉,大快朵颐。

  一张专辑几乎通杀以前喜欢张震岳的歌迷,回报是,很多颁奖礼都找上了他,这次来北京其实就奔着奖来的,当然,表演是很需要的,7日下午,张震岳就为颁奖的表演环节提前到北展剧场彩排,张震岳很卖力,结果,估计是饿了。

张震岳身上最显眼的就是那个耳环
张震岳身上最显眼的就是那个耳环

狼吞虎咽后张震岳等人离开餐厅
狼吞虎咽后张震岳等人离开餐厅

  彩排之后,天色已晚,是吃晚饭的时候了。头戴一顶棒球帽的张震岳及乐队和助理一行6人坐上一辆中巴车,10分钟后到了三里河一家老字号涮肉的分店。进门之后几个人就坐在离门口不远的一个桌子上,也有其他客人认出张震岳,但并没有过去要签名,可以说张震岳这顿饭吃得挺踏实也很快。吃完后张震岳没有再去其他消遣,直接回酒店休息。在镜头下,最显眼的就是张震岳那个耳环,在黑夜里特别耀眼,纯从外表而言,他仍然是那个很痞的张震岳。

但实际上,我们都知道,就像他歌一样,张震岳做人沉稳和踏实了很多,但难得来一次北京,不好好玩玩,会不会有点浪费。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