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演唱会“梦游” 李宗盛张震岳异地助唱

  本周六刘若英的演唱会就要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目前关于演唱会的各种信息也基本明了,一直保持神秘的嘉宾人选也于日前曝光,李宗盛将会为刘若英北京演唱会助阵。不过,除了请李大哥上台唱歌之外,刘若英恐怕还有另一件事要和他说,那就是追债。


  追讨六年前订单

  刘若英演唱会上海站的嘉宾选择了范玮琪和胡彦斌,而北京站则选择了华语乐坛的大哥级人物李宗盛。刘若英和李宗盛合作的那首《当爱在靠近》也是她最经典的曲目之一。

  刘若英表示,与李宗盛认识了十多年,李宗盛是看着自己一步步成长进步的,这次能够邀请李宗盛作为她的个唱嘉宾也算是圆了她的一个愿望。不过,如果大哥能把欠她的东西一起带来就更高兴了。

  原来,多年前李宗盛自创吉他工厂的时候,刘若英就表示了自己的支持,向李宗盛下了一张订单。不过,这张订单下了已经六年,李宗盛至今还没有交货。刘若英说,希望大哥能够带着那把吉他来自己的演唱会。

  与师父隔空对唱

  除了大哥李宗盛之外,陈升、张震岳和伍佰这三大巨头也会在刘若英的北京演唱会上亮相,不过他们并不是真的赶到北京,而是通过技术手段和刘若英一起完成一首《北京一夜》。

  此次刘若英演唱会特别携带了装满了8个集装箱的460块LED超清晰大屏幕,制作出一堵视觉效果震撼的超大环形视频墙。因为此次演出没有任何伴舞以及表演者,所以呈现在大屏幕上的视频、动画特效也是本次演唱会的一大看点。而三人也将会出现在视频墙上和刘若英合作,届时,张震岳负责敲鼓、伍佰负责弹贝司,陈升则会和刘若英对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李宗盛 | 陈升 | 伍佰 |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