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国籍艺术家沙博理做客《鲁豫有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0日11:28 来源:搜狐娱乐

  他,今年已经是93岁高龄了,但是依然像年轻人一样,喜欢玩电脑,喜欢在网络上购物。他是一个美国人,却在中国生活了61年时间,还娶了一个漂亮的中国妻子,甚至加入了中国国籍。他拍摄过电影《停战以后》、《长空雄鹰》、《西安事变》,翻译过中国名著《水浒传》。他的中国故事,就是一部人生历险记……

  嘉宾简介:沙博理,中国籍美国人。毕业于圣约翰法律大学法律系。1951年在对外文化联络局工作,1954年后在外文出版局人民画报社任职。专家。全国政协委员,宋庆龄基金会理事。1952年开始发表译作。汉译英著作有《新儿女英雄传》、《水浒传》、《家》、《春蚕》、《李有才板话》、《保卫延安》、《创业史》、《林海雪原》、《月芽》、《小城春秋》、《孙犁小说选》等。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