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任贤齐练舞挑战郭富城 曝演唱会欲“遮点”开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8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任贤齐昨天(4月7日)为5月在红馆举行的“任贤齐08演唱会”进行排舞,当他跳完两套舞步立即大叫辛苦,说:“这几个月排舞后我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差一点便做到舞王啦,哈哈!(刚看你只跳得一般!)因为你们站得太近我怕打到你们。”追问他是否要挑战郭富城的舞王地位?他起初默不作声,之后称舞蹈老师也赞他有潜质,还说:“以前我的舞步太用力,只敷衍地交代动作,现学会了,所以有信心吧。”

  这次演唱会的服装是否会性感?任贤齐搞笑说:“我想过学成龙在片中用毛巾只覆盖着重要部位在台上走,这应该是最好看的一幕,但这却不可行,因为保安不批准。”(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