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歌迷热情如狼虎 黄晓明签售会险遭生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5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4月4日,湖南长沙,由湖南电台超级893主办黄晓明新专辑《It's ming》长沙签售会。

  活动现场几千名歌迷围攻,将小舞台挤得水泄不通,有些歌迷甚至被挤到马路中间。现场还有不同级别的歌迷纷纷为黄晓明送上精心准备好的礼品。

  本次活动的赞助商-某国际集团女总裁也作为黄晓明的粉丝上台狂送礼品。女总裁与自己的偶像近距离后开心得合不拢嘴。近千名歌迷来到现场一度险些发生拥挤踩踏状况,幸好工作人员努力维护好了次序,才使签售会得以顺利继续。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