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庆魁:只要法律判我们还这钱 砸锅卖铁也要还

  新闻闪回

  昨天,“万里大造林涉案金额达13亿元何庆魁获利600万”的新闻占据很多网站头条。消息称,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对万里大造林的司法审计显示,何庆魁从万里大造林公司提取林地销售利润、形象代言费就达600余万元;2003年11月30日何庆魁与陈相贵签订了“合作开发百万公顷大造林工程”的《合同书》,何庆魁、高秀敏以无形资产入股,拥有财务核算利润20%的所有权,何庆魁、高秀敏提成136万元;何庆魁从万里大造林公司以借款和形象代言费名义提取了500万元。
专案组办案人员称,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此前向何庆魁追缴有关涉案款项,但何庆魁为了保住既得利益,拒不退出其收取的涉案资金。

  《万里大造林涉案金额达13亿元,何庆魁获利600万》的新闻出现在网络上之后何庆魁怎么想?他现在情况如何?对此,本报记者昨日拨打了何庆魁的电话,不过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随后,何庆魁的儿子何树成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他表示:“我爸就在北京,挺好的。”随后,何树成向记者讲述了整件事的始末。

  “百万代言是"投资"”

  首先,何树成否认了“何庆魁获利600万”一说,他说:“当时拍《圣水湖畔1》,陈相贵给了我们450万,说是投资这部电视剧,因为他觉得这部电视剧很好,所谓的600万元并没有揣进我爸的兜里,就是当年陈相贵投资拍摄《圣水湖畔》的钱,当时谁知道这算赃款呀,只知道我们拍电视剧缺钱,陈相贵给拿钱,作为回报他在剧中演了一个角色,同时万里大造林公司也是这部剧的出品公司,这都是有票据可查的。”

  对于网上这则新闻,何树成说:“我们早就看到了,没意思。”对于“何庆魁为了保住自身既得利益拒不退出”这一点,何树成表示:“在这件事情上,我爸爸没有什么利益,不会拒不退出,因为他根本就没进去过。我爸爸说了,网上的东西让他们随便弄,我们有律师,我们会走法律程序。”

  “若该还砸锅卖铁也还”

  随后何树成称从始至终也没从万里大造林公司拿过钱,提成更是没有的事,根本没参与。“当时陈相贵不是现在的身份,而是一个企业家,我们觉得这笔钱不是赃款,凭什么要交出来?”

  早在一个月前,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乌日图等几个人就来到北京找何庆魁。“网上所说的"何庆魁为了保住自身既得利益拒不退出"并不是事实。我爸为这事聘请了律师,看看在法律上应该怎么解决,我爸的意思是,如果法律判我们该还这钱,别说600万,就算是6000万,我们全家砸锅卖铁也得还上。”

  “一定要把事情弄清楚”

  何树成很气愤地告诉记者:“万里大造林造的那些树现在还都在那,没人管,天天就被牛羊啃,也没人护理,当年手指头那么粗的树,现在都有手腕粗了。我父亲当时只是觉得大造林这件事是好事,可以造福后代,其他的都没想过。”

  陈相贵曾找过赵本山

  记者昨晚也联系上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对于何庆魁卷入诈骗案一事,高大宽表示是看到北京有媒体报道才知道的。至于何庆魁目前身在何处,高大宽表示他也不是很清楚。

  记者随后问高大宽,该公司是否找过何庆魁的老搭档赵本山。“找过”,高大宽承认道,不过随即表示“这个事情后来被赵老师给拒绝了”。至于赵本山拒绝的原因,他透露是“赵老师觉得那个人不靠谱”。记者追问“那个人”指谁?“陈相贵呗,就是那公司的董事长,所以没合作。”至于当时该公司向赵本山开出了什么样的条件,高大宽表示“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得问赵老师本人才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庆魁 | 陈相贵 | 高秀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