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爷爷骨灰被盗是恶炒 经纪人:正在追查

  3月27日晚,ELLASSAY2008秋冬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ELLASSAY秉承一贯优雅传统的同时,更为注重亲和力的诉求,追求柔和与协调的质感融合。图为范冰冰出席歌力思2008秋冬新款时装发布会。中新社发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徐静蕾祖籍到底是哪里?”引发双峰和湘潭两地争夺战,名人效应的外延进一步扩大,日前又传出了“范冰冰爷爷的骨灰盒在山东即墨市一陵园被盗了”的消息。
记者昨日采访到范冰冰经纪人穆晓光,他称范冰冰的叔叔已经去墓园了解情况,根本就没有此事,如果有人要借逝去的人炒作,他们绝不配合。

  网上这条消息是即墨市市民马女士提供的,称山东即墨市一陵园半月前遭盗窃,好几个骨灰盒被偷走,范冰冰爷爷安葬在该陵园的骨灰盒也被盗走。马女士说尽管该陵园方面对此事严格保密,但很多员工都已知道了。

  穆晓光对此事表示:“范冰冰听说了这个事情很着急,后来她叔叔去现场看过了,才知道这是根本就没有发生的事情,冰冰爷爷的墓根本就没有被盗过的痕迹,也没有人敲诈过她家里人。”

  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穆晓光称他们都觉得非常莫名其妙,“我们正在追查事情究竟是从哪里流传出来的,老人已经入土为安了,不知道谁还要这样打扰他。”如果证实此事是炒作,范冰冰会追究责任吗?“不会追究什么责任了,免得又惹来什么是非。但如果有人想要借机炒作,我们是绝对不会配合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穆晓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