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胭脂雪》造型多变 势要打造精品电视剧

  由“范冰冰工作室”推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民国女性大戏《胭脂雪》3月29日正式于上海影视剧频道全国首播。近日从电视台方面获悉,该剧一经播出就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在周末来了个“开门红”。


  《胭脂雪》的剧情刚刚展开,观众们首先被剧中华丽的服装造型和精致考究的布景道具吸引住了,大赞养眼。据制片人范冰冰透露,剧中每个角色的每套服装都极尽精美,全部是为了该剧专门订作的,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如此大手笔,可见范冰冰对自己首部投资制作的作品的重视程度。

  对身为电视剧《胭脂雪》制片人的范冰冰来说,《胭脂雪》既是她自立门户后的重磅头炮,也是她向往已久的女性题材,意义非同凡响,所以一定要将它打造成拳头产品。

为了达到最完美的效果,范冰冰对戏服设计和演员定装的全过程亲自把关,在服装造型上大下功夫。

  据悉因为对做的第一批戏服上镜效果不满意,范冰冰决定全部推翻重做,她还亲自画图,和服装师讨论色彩。剧组为主要演员专门订做了上百套戏服,特别是剧中的女一号“文玉禾”,服装造型更是多达十几个,根据人物的身份及剧情的发展变化不断展现。这些华美的戏服全部为手工制作,色彩鲜艳,款式各异,做工精良,而且每套服装都有特定的发型和首饰相搭配。

  范冰冰说自己投资拍戏的原则是重质不重量,也许每年就做一部电视剧,但要做就做精品。一部好的电视剧,吸引观众的不光是剧情,还有其中画面和音响效果,《胭脂雪》两千八百万的投资,就是为了打造“精品电视剧”的概念。现在该剧的开局形势大好,精彩的剧情尚未展开已经从视觉上抓住了观众,展现出了精品的素质,相信接下来《胭脂雪》不俗的品质将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