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私密睡衣妖媚蛊惑 性感范冰冰代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8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世间难觅的玄冰。深寒中,人们只能望到她剔透却坚硬的棱角,寒冷只能让她冻结;温暖时,人们却看到一泓欢快流淌的清泉,她会因为温度而融化。用这样一种想象,才能让我这个平凡得常常独自流泪的女人对她强大的内心表示理解。岁月,给了我们同样长的生命轨迹,而生活,却赋予两颗心对于生命的不同理解。

  这个女子,出道以来就被无数花边新闻围绕。十个手指无法数清的绯闻男友,在这个叫做娱乐的圈子里,论绯闻大概没有几个人能比她更多,当然,按风头可能也没有几个人比她更劲。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