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志文婚礼现场探秘 新娘豪华车派上用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21: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黑皓普\图

  有个性的王志文明天就将与曾经是名模的女友陈坚红结婚了,大家都想知道,这样一个演技卓越,性格鲜明的腕儿会怎样对待自己的头一遭人生大事。陈坚红怀孕?王志文摆小酒席?王志文宴请50桌,婚宴花费20万?种种传言在婚礼开始前呈爆炸式涌现。究竟王志文的婚宴筹备如何,陈坚红真的怀孕了吗?搜狐娱乐带着疑问来到上海探个究竟。视频:王志文婚礼庆典现场曝光 豪请三十桌

  婚宴筹备低调 场面不算豪华

  上海锦江汤臣洲际酒店,二楼汤臣厅,之前所说的王志文婚宴的举办地点就在这里。搜狐娱乐来到这里的时候,二楼的汤臣厅十分安静,如之前媒体所报道的,在汤臣厅的门口,摆有几把椅子和一张桌子,签到台,据其他媒体报道,明天在这里举行的婚宴,来宾需要率先在这里领到邀请函才能入内。在门外,有两个服务生在收拾屏风。显然,酒店已经要求员工封口了,两位服务生对于王志文的婚礼一事,什么也不说,而不久,酒店的保卫人员也前来询问,看来是事先早有准备。

  不过,搜狐娱乐还是进入了婚礼现场。婚礼还在布置当中,没有帖任何喜庆的标识,没有特别繁复的点缀,甚至,一眼看过去,如果不事先知道背景,都不清楚这是一个婚礼现场。而之前所传说的50桌的婚宴,也并非那样多,粗略数出来,也大约30桌的样子。这个婚礼,看上去不算豪华,但也并不简陋,对于锦江汤臣洲际酒店这样经常接待国际巨星的酒店来说,要办这样的一场婚宴,花费也并不少。

  新娘汽车行空荡荡 豪华跑车可能用作婚车

  曾经是名模的陈坚红在退出娱乐圈之后,转行之路依旧顺畅,如今她已经是上海静安寺附近一家车行的老板。这家车行专营的是著名的豪华跑车兰博基尼,该跑车的价格都在几百万,名副其实的奢侈品,富人车。当搜狐娱乐赶至陈坚红的这家车行时,着实有些惊讶,该车行虽然不大但三四辆车是能容纳下的,有上海媒体告诉搜狐娱乐,就在前两天,他们来车行打探消息的时候,车行里还有三四辆车。可是今天,当搜狐娱乐来到这家车行时,只是在一角放着一辆白色的兰博基尼。听一些车行的朋友介绍说,按照这种奢侈品消费的规律,一个月卖不出一辆车都属于正常,而在两日内,几辆兰博基尼就不见踪影,唯一让人信服的解释就是,第二天,我们将在王志文的婚礼现场,看到几辆耀眼的兰博基尼作为婚车闪耀于上海街头的情景。

  至于之前媒体报道的陈坚红已经怀有身孕的消息,据曾经拍到过陈坚红的上海记者透露,并没有看到她有任何怀孕的迹象,就连走路依然穿的是高跟鞋。而这一切,都将在明天揭晓。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