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阿汤纳粹军官照曝光 10月“刺杀希特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31日16: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由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主演的影片《刺杀希特勒》(Valkyrie)将在今年10月3日上映,日前该片又释出更多剧照。

  《刺杀希特勒》(Valkyrie)由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执导,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在二战后期,以史陶芬伯格上校为首的部分德国军官密谋刺杀希特勒,他们将此项行动命名为“瓦尔基里”(Valkyrie),但起义还没开始就被镇压了。

  其中汤姆-克鲁斯将扮演“史陶芬伯格上校”(Colonel Claus von Stauffenberg),而其他加盟影片的也多是演技扎实的男演员,包括肯尼思-布拉纳(Kenneth Branagh)、比尔·奈伊(Bill Nighy)、帕特里克-威尔森(Patrick Wilson)、汤姆-威尔金森(Tom Wilkinson)等。

  该片由汤姆-克鲁斯的联艺公司制作。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