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顽童王力宏雅典卫城玩“攀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3日15: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希腊前方报道组/黑皓普毛国莉

  (搜狐娱乐讯)希腊当地时间22日下午,希腊奥运火炬观礼嘉宾成员又增添一名华人成员。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率领奥运报道前方报道团在雅典卫城采风,意外偶遇刚刚抵达雅典的台湾歌手王力宏、原来,一直盛传即将担任希腊火炬手的歌手王力宏,作为可口可乐火炬手亲赴希腊,作为观礼嘉宾出席在奥林匹亚的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和圣火交接仪式。除配合出席一些官方活动之外,“新环保大使”的他更是要在奥运会发源地奥林匹亚亲身参与植树活动。

  当日下午刚刚抵达雅典,王力宏便开始马不停蹄的宣传工作。而他抵达雅典后,参观最具代表性的古迹雅典卫城时,意外偶遇了搜狐奥运报道团,面对搜狐奥运官网的镜头,王力宏也是格外卖力地宣传起奥运。而好动的他在现场表现十分活跃,在海拔150米卫城古石灰岩山冈上攀爬,完全不顾长途飞行二十多小时的辛苦,扮演好火炬手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