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晋亨独自赏马赛 李嘉欣忙装修被疑大婚再即

  2008年3月25日,香港,昨日(3月24日)许晋亨独自现身马场,观看胡家骅的爱驹“喜莲精英”参与的赛事。

2008年3月24日,香港,陈百祥夫妇现身马场。

  2008年3月25日,香港,早前有报道称许晋亨与李嘉欣正忙于装修其山顶晓庐近2亿的豪宅,昨日(3月24日)许晋亨独自现身马场,观看胡家骅的爱驹“喜莲精英”参与的赛事。完场时,问许晋亨其女友李嘉欣在哪里?他只报以微笑,没有回应。再追问他的新屋正赶工装修,是否很快会迎娶李嘉欣?他便笑得灿烂,却继续封口,不予置评。

  另外,陈百祥(阿叻)夫妇、寇鸿萍与女儿、万梓良等也现身马场。
陈百祥透露刚从日本福冈旅行回港,行程愉快,他也表示:“我是奥运的"班长"、郑裕玲是女"班长",很开心有机会参与,所以已签了唱片公司,正努力为奥运作曲,稍后找"太上监制"谭咏麟帮我监制,一展我压抑了20多年的歌喉,近日我很开心,因为马英九当选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百祥 | 李嘉欣 | 许晋亨 | 胡家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