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笔畅现身奥运列车 为旅客亲自送水送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1日10:56 来源:搜狐音乐

  为更好地迎接奥运到来,四条从广州、上海、长沙、西安发往北京对开的满载着奥林匹克文化与梦想的奥运列车承载着它精彩而荣耀的旅程,这些四条被誉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列车奥运文化之旅”的线路通过影视、图片、实物展示等形式,向国内外广大旅客详细介绍奥运知识、奥运代表人物、中国民俗文化等,在飞驰的列车上营造出浓厚的奥运氛围,将列车打造成一个流动的“奥运博物馆”。

  昨天(3月20日)一趟奥运列车却迎接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这位带着帽子、黑框眼睛、面带微笑的乘客虽然按照普通乘客的程序进行入站、检票、上车,但不少旅客已经发现了她的“特殊”——“呀!那个就是电视上唱歌的周笔畅!”

  身为“奥运列车宣传大使”的周笔畅今天特地抽空来感受奥运列车的浓厚氛围,而来之前周笔畅更是下了功夫去了解许多相关的奥运知识,以便更好向旅客介绍各种由来。

  周笔畅的出现让不少乘车的旅客大为惊喜,而周笔畅本人也落落大方跟旅客开始了互动的旅途,周笔畅先是把带来的福娃赠送给身边的旅客,并祝愿他们旅途愉快、希望奥运的时候大家都可以来北京观看赛事。午饭时间周笔畅随着列车员亲自给旅客送上饭菜,后来在旅客的热情邀请下更是在列车上为大家展开了歌喉,周笔畅为大家清唱了《梦想在望》和《浏阳河2008》,令周笔畅意象不到的是,列车上好多旅客居然都会唱她的歌,众旅客的轻轻和唱让列车上的气氛融洽而温馨。

  在列车上度过了整整12个小时的周笔畅说很高兴自己可以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事情,她说在中国举办奥运是每个华人的骄傲,她希望可以尽自己的全部能力去为奥运增光添彩,周笔畅说只要奥运需要她她很乐意去做志愿者,记者问她最想做哪方面的志愿者,她笑呵呵地说:都可以啊,做球童、检票啊,总之我可以做的事情我都会去做!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