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影视中20位令人汗颜的绝世美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0日09:3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 所谓的花魁

  古龙的女性角色中,藏花也是我的最爱!有时,胜过了戴天。十年之中,每回回忆起《怒剑狂花》,首先想起的都是那没有惊人的美貌却有坚韧的的意志的藏花,她不是典型的古龙小说中的女人的用途——爱上某男,为之发痴或报仇等。两部书中她都没有爱上任何人——是不是已经觉得很少见?她的行走江湖似乎只为了浪迹本身,格外潇洒。

  她一出场就是爬树和人赌酒;她出生入死,毫不迟疑;她分析推理,不让香帅;她……绝对不对帅哥做出花痴举动(此点最为难得)。多少豪迈女侠,如金灵芝、黑珍珠、高亚男、风四娘……都为了男色失去了自己的原则,成天忙于追帅哥;多少智慧女性,如黄蓉、苏樱、白飞飞……都为了男色失去了理智;多少坏女人,如林仙儿……都为了男色或改邪归正、或因爱生恨!

  但是电视剧中,藏花的形象却与我心中的出入太大了! 开始没有说她是美女,心里还不是很在意.她从小就被当成男孩子养,表面看好象大大咧咧,其实在她姐姐花舞语面前一直很自卑甚至很妒忌,因为她的姐姐一直被称为绝世美人,而自己象一个丑小鸭。(其实花舞语与藏花的丑是同级别的)后来,藏花恢复了女装,大家发现原来她比花魁花舞语还要美!后来,藏花成为美女后,就一点没有男孩子样了,变得多愁善感很深沉了,因为是美女了,当然要矜持了。哈哈!!!

  不过,印象最深的镜头,就是所谓的花魁大典。刚开始我看见的是人群前一骑马女子,以为她就是所谓的花魁,心里还在想:“恩,还好,虽然不漂亮,但起码不会吓到别人。”谁知镜头一转,我看见了剧中那个真正的花魁—花舞语!

  天啦,我差点没当场背过气去———这,这,这样的女人还是绝色美女?!是我的审美观有问题还是那些编导的审美观有问题?!后来看下去又发现,前面我误认为是花魁的那个女人,居然演的是花舞语的妈,再次晕死过去~~~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