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栎鑫爱的初体验:我和初恋女友是一见钟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1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即将迎来19岁生日的王栎鑫(博客)在北京举行了个人首张EP《天生一对》的全球首唱会暨生日同乐会。发布会现场惊喜连连,栎鑫不仅收到了公司老板亲自送上的Vitas北京演唱会的贵宾票,还收到了众多好友、粉丝送来的VCR祝福,师兄吴克群还特地打来“爱心电话”预祝专辑大卖,伊能静公主也突降发布会现场,带病为王栎鑫站台打气。集万般宠爱于一身的栎鑫,这一次带着首张个人EP开始了他新的征程...

  《娱乐无限》杂志:今天的发布会感觉怎么样?

  栎鑫:我对发布会相当满意,在整个过程中边哭边笑,全国各地来了好多歌迷,来参加我的EP首发会和为我庆祝生日。我真的很感谢大家。我还很感谢公司的老板、工作人员和所有为我筹划生日会和首发会的人,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歌迷们让我很感动。

  《娱乐无限》杂志:最喜欢哪首歌曲,为什么?

  栎鑫:我最喜欢《光》这首歌,这是一首非常伟大的作品。我第一次听到DEMO的时候就特别有感触,因为最特别所以最喜欢。自己会比较怕唱《再说声sa lang hae yo》这首歌,一唱就会哭,以后会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发生,让自己坚强起来。

  《娱乐无限》杂志:首张EP有3个不同的版本,最喜欢哪个,为什么?

  栎鑫:最喜欢帅帅的那个版本,就是风格比较成熟的小王子版本。这张侧面的封面是我自己选的,我对工作人员说“必须要用这张做封面”。但是可爱的版本也挺特别的,鬼马风格的也不错。

  《娱乐无限》杂志:给自己的EP打多少分?

  栎鑫:我自己给EP打60分,但其实EP的品质要远远高于这个分数,我不想给自己打分太高,是因为不想让自己太骄傲,这样才能有更多进步的动力。

  《娱乐无限》杂志:如果能让你做EP中其中一首歌的MV导演,和栎迷一起拍摄EP中歌曲的MV,你会选择哪一首?拍摄理念是什么?

  栎鑫:《天生一对》吧,就是那种甜蜜小爱情的感觉,其实我和栎迷的故事拍成天生一对的MV挺不错。不过其实《为你战斗》的寓意更适合我跟歌迷一起拍摄,因为这首歌表达了我和歌迷之间的感情。

  《娱乐无限》杂志:作为第一个MV里有吻戏的人,其他快男是不是都很羡慕?

  栎鑫:其他快男好兄弟都羡慕我签约到了种子,知道我发EP了,他们还给我发了好多短信祝贺我。我也不清楚他们会不会羡慕我MV里的荧幕初吻。

  《娱乐无限》杂志:好兄弟俞灏明(博客)跟你在EP中合唱了一首歌,中间的对白,是临场发挥还是设计好的?

  栎鑫:没有提前设计好,完全是现场发挥,包括歌曲最后的收尾都没有剪辑。

  《娱乐无限》杂志:栎鑫对天生一对(这个词)的看法?

  栎鑫:谈到感情了,我觉得没有天生一对的事情,一切感情都是经过慢慢发展才会成为一对的。我跟栎迷的感情也是如此。自己对天生一对的定义就是:所有聆听王栎鑫唱歌的朋友跟王栎鑫永远都是天生一对!

  《娱乐无限》杂志: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栎鑫更相信哪个?

  栎鑫:两个都相信吧,先一见钟情然后日久生情。我和初恋女友就是先一见钟情,然后又慢慢日久生情的。

  《娱乐无限》杂志:情人节收到过女友送的什么礼物?

  栎鑫:收到过女朋友送的四叶草。

  《娱乐无限》杂志:给过女友怎样的惊喜?

  栎鑫:我自己是个特别会浪漫的人,曾经在女朋友生日的时候在她楼下用蜡烛排出生日快乐的图案,不过遗憾的是那个女孩子没有看到。

  《娱乐无限》杂志:恋爱时的甜蜜回忆?

  栎鑫:我特别怀念以前读书的时候,那种骑着单车在阳光微风中自由自在的感觉,是一种单纯的快乐。

  《娱乐无限》杂志:今年情人节想收到什么礼物?

  栎鑫:现在没有女朋友,但是有支持我的栎迷们,礼物的话就是希望大家能多多买我的EP,多多支持正版吧。(栎鑫腼腆地笑着说)

  《娱乐无限》杂志:如果送歌曲给女友的话,想唱那几首?

  栎鑫:最想唱《你是我最深爱的人》、《亲爱的你为什么不在我身边》,还有自己EP里的《天生一对》和《再说声sa lang hae yo》。

  《娱乐无限》杂志:如果自己是女生,会选择哪个快男做自己的男友?

  栎鑫:会选我自己。(笑)

  采访文字=kaka 摄影=黄波(风尚传媒) 化妆造型=萧峻

  场地提供=竞园图片基地上品二目摄影棚 服装提供=5cm https://www.izzue.com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