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翘臀白歆惠美腿隋棠性感大比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13:51 来源:搜狐娱乐

  堪称林志玲接班人的三大名模隋棠、白歆惠、林苇茹为瘦身霜代言,三人皆以迷你短裤加比基尼登场,隋棠是美腿代表、白歆惠以翘臀取胜、林苇茹则是以小蛮腰力拼,三位老模也以前辈身分,引领凯渥之星的模特儿群性感走秀,布料少到不行的比基尼,让现场的镁光灯闪个不停,为了不让师妹专美于前,隋棠、白白、林苇茹摆出各式各样撩人姿态。

    三位名模也首次公开保养秘诀,除了运动之外,名模们还会不厌其烦的每天涂抹瘦身霜,隋棠最爱游泳、白白每天都会做?腿运动、苇茹则是摇呼拉圈,对于维持身材曲线毫不马虎,这些师妹想成为曲线接班人,可没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天蓝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