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做绝对女人 圆绝对梦想

  (记者 吴婧婷)2008人们将如何定义新时代的真女人呢?2008“绝对女人绝对梦想”大型女性励志活动将以全新角度呈现一段美妙感人的“圆梦”历程,给人们一个满意答案。

  新时代女性的圆梦计划

  2008年3月,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与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将面向所有18周岁以上的女性,举办一个以美丽、智慧、优雅、时尚为主题的女性励志活动——“绝对女人绝对梦想”。
本次活动历时六个月,覆盖成都、重庆、西安、绵阳、乐山、自贡等城市。由全国顶级造型专家毛戈平、全国美容领军人物张晓梅、超级名模李艾、著名人力资源专家、央视《绝对挑战》驻场专家管然、中国色彩第一人于西蔓、四川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艾玉峰等组成“绝对女人”专家评选团,从报名者中挑选20名选手进行包括职业规划、形体塑造、魅力培养、气质提升等培训,最终选出7名“绝对女人”,并帮助这7名女性,实现她们的“绝对梦想”。

  张杰厉娜将现身报名现场

  除了国内一流的专家以外,本次活动还邀请张杰、厉娜和超级名模李艾来助阵。3月7日下午14点,这三位明星将现身“绝对女人绝对梦想”红星路步行街启动仪式现场,他们将与渴望蜕变的你零距离接触。

  温柔的、铿锵的、细腻的、张扬的……无论你是哪种女人,只要你拥有梦想并为之奋斗,2008“绝对女人绝对梦想”就是你的舞台,快快行动吧。

  报名专线:028-86861118

  报名地址:高朋大道2号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920在行动》栏目

  报名时间:3月9日至31日

  活动网址:www.zi920.com,其它详情请关注每晚21:20的都市生活频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