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携《最美的太阳》赴澳洲 送给华侨最深祝福


  近日张杰来到澳洲参加湖南卫视走进澳洲慰问华侨特别节目的演出,张杰是第一次来澳洲,所以刚下飞机的他显的异常兴奋,而更让他感动的是澳洲海星对他的支持,让他没有想到有这么多的海外星星对他的支持。当晚张杰也演唱了自己最新EP主打歌曲《最美的太阳》,希望把祖国的《最美的太阳》带到身在异乡的游子们让他们感受到祖国的温暖。而当他和谭维维合唱的经典川藏民谣 《康定情歌》时让晚会达到第一个小高潮,张杰天籁般的高音让底下的海外华侨及很多外国人都为之惊叹,也让他们感受到他和谭维维的高音魅力,除此还和谭维维、王铮亮演唱了此台《五洲同春 快乐澳洲行》晚会的主题曲《五洲同春》。

最后演唱的《祝酒歌》结束了此次的澳洲演出,让他也第一次和这么多澳洲的华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结束了澳洲的演出张杰休息几天,又马不停蹄的回国参加湖南台的正月十五元宵晚会,现场也和其他人合唱了《热血男儿》歌曲,参加完元宵晚会后张杰继续在湖南参加《快乐2008》和金鹰卡通的一个颁奖晚会,现场都会演唱《最美的太阳》歌曲。结束这几场活动张杰将回北京录自己新专辑和个人演唱会的准备工作,看来新年刚过张杰又要开始忙碌了,也期待他的新唱片和首场个人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