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全国巡回签售《最美的太阳》 26转战日上海



阿姨团包围销售处
阿姨团包围销售处

  07年12月17日张杰的全新EP大碟《最美的太阳》发行,超高的人气和行内人士的一致肯定,让《最美的太阳》连续获得EP类唱片排行榜第一、华语流行排行榜第一、音乐销售总排行第一的骄人成绩。张杰在北京、天津、成都、厦门等地举行马拉松式巡回签售会,各地歌迷都是人山人海,让人感受到空前的热情!由此也可见这张唱片的魅力和张杰的超高人气!

  在北京麦乐迪的首签、天津大学礼堂的签唱、更有成都、厦门、烟台等地,继19日在北京王府井FAB狂签EP到手软之后,26日下午一点半张杰将在上海人民广场来福士“和平影都”一楼大厅挥洒熠熠星光,签售EP《最美的太阳》。

  “很感激大家都来捧场,感觉每次签售就像一个超大的朋友聚会!” 张杰的号召每次都能得到歌迷的强烈响应,而他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做好全新专辑回报歌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