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简美妍拍杂志封面 展现高贵典雅气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4日14:18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一直以她甜美的笑容和出众的歌技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在中国火爆的人气也使其受到各大杂志的青睐,近日,简美妍为某知名杂志拍摄了一组尽显高贵典雅气质的封面大片。

  拍摄过程中,简美妍一改以往的清纯甜心公主风格,换上设计独特的典雅长裙,展现了自己成熟女人的一面。这也正迎合了简美妍刚推出的首张中韩双语大碟《女人心》,述说出美妍由女孩向女人蜕变的细腻情怀。

  据悉,所属KONA扩纳国际文化旗下的简美妍,近来日程安排的很满,频频受邀于各大电视节目。3月4日,简美妍将飞抵湖南长沙,参加《勇往直前》节目的录制;紧接着回到北京,与前H.O.T成员文熙俊参加某新闻发布会;并在6日,首次参加江苏《非常大明星》节目的录制,届时,简美妍将与喜爱她的南京的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