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RAIN秘密现身上海 拍摄运动服饰广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9日16:3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8日,韩国人气天王RAIN秘密现身上海,为最新代言的Miiow Sport品牌拍摄广告。虽然此次活动主办方采取了有效的保护措施,却仍然有不少死忠的粉丝打听到消息,一路从很多地方追随到上海。粉丝们甚至在RAIN下榻的威斯汀酒店门口足足守候3天,只为一睹偶像风采。

  RAIN的到来,同时也带来了雨。上海的气温随之骤降到0度,衣着单薄的RAIN在寒风中敬业的拍摄,把每个表情每个细节都做的恰到好处,韩国的导演啧啧称奇。RAIN的很多表情和动作都是临场发挥,帅气又不失可爱的表演,常常赢得全场工作人员和到场歌迷们掌声。虽然工作很累天气很冷,但是亲和的RAIN仍然微笑的向歌迷们挥手示意,感谢支持。

  由于行程紧张,两天的拍摄安排毫无间隙,整个摄制组几乎跑遍整个上海,只为取得最好的场景。而RAIN的所到之处无不引来路人的围观,他在中国的人气可见一斑。其中,有一组镜头在新天地拍摄,RAIN需要跳上“弹弹垫”摆出一系列表情。就在落地的一瞬间,项链意外打到RAIN的脸上。工作人员劝说RAIN暂时休息,RAIN却只让化妆师补了下妆,将脸上的红印稍稍遮盖便继续投入拍摄,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无不感到敬佩,更加努力的投身拍摄。

  整个拍摄顺利的完成,相信广告也将在不久之后与观众见面,粉丝和全国的观众将有幸看到RAIN带来的精彩演出。据RAIN的经纪公司说,RAIN的新片《Speed Racer》将于今年暑期档隆重上映,随后RAIN又将远赴德国拍摄好莱坞大片,该片也将在不久的未来上映,到时必将在全亚洲乃至全世界掀起一股RAIN的运动风尚!

  图文提供: MG SHOW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