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喜善VOLL08春装OL典范画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9日14:0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金喜善因为拥有姣好的面容与身材,非常受到广告商的青睐,其受欢迎的程度 ,可从她拍一支广告就叫三亿韩币看出来 ,因此被称为「广告片女王」一点也不为过。创2006年度韩国国内广告报酬之最。金喜善是在十六岁那年开始担任广告模特儿,有一次在陪朋友到SBS电视台参加音乐节目时为当时的监制所发掘,进入演艺圈,一开始就在该台担任主持工作,其后平步青云,除了主持工作外,又陆续拍了十多部的电视剧,在韩国被视为最受欢迎的女演员。"MR.Q"则是她98年的力作,在播出时就造成轰动,也让金喜善的更进一步成为家喻户晓的巨星。

  金喜善是家中的独生女,性格开朗外向,又不耍大牌,观众缘甚佳经纪公司为她设立的网上影迷会,光在汉城的会员便有七千多人。人气之旺,无人可望其项背。韩国KBS2和SBS 之间正展开如火如荼的「金喜善争取战」,只是花落谁家尚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