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好莱坞10大童星富豪排行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7日14:1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第十位:JOJO 收入:780万元 年龄:16岁 职业:歌手、演员

  少年成名的女歌手JoJo成长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波士顿,她的母亲是一名歌手,因而自幼就接受音乐熏陶的JoJo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演唱生涯,不过最初的时候只是单纯的模仿她的母亲唱歌。

  歌声惊人的JOJO 13岁推出首张专辑《JOJO》就成为2004年最受瞩目歌星! 首支主打《Leave (Get Out)》登上英国榜亚军和美国榜TOP12,JoJo还凭借这支单曲夺得Billboard Mainstream榜冠军,她本人也成为美国历史上拥有冠军单曲最年轻的艺人和获得MTV Video Music Award提名最年轻的艺人,专辑创下白金销量!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