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艾薇儿登《Maxim》杂志 冷艳中更添女人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5日14: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为《Maxim》杂志3月刊拍摄了多幅照片,依旧冷艳更添了一份成熟小女人的味道。采访片断如下:

  在你即将展开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有什么更让大家期待的部分?

  谈起这个就十分令人激动。我的专辑颜色是粉色的,所以我会弹一架粉色的钢琴,我们还有粉色的鼓,连舞群都身穿粉色。演唱会还是将摇滚进行到底。

  记得上次采访你的时候,你总是聊起那些派对,你现在仍然是一个典型的“夜行者”?

  我很喜欢派对,这是肯定的。我现在真得很喜欢红酒,可以算得上一个“酒鬼”了,昨晚,我们就喝了一些上等的红酒。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