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德华请大假观看北京奥运

  一连十六场于红馆举行的“刘德华WONDERFUL WORLD 演唱会 2007”已圆满结束,情绪高涨的华仔足足安哥了半小时,唱到12时零5分才离开,依依不捨的他希望下次可以开足廿场,又已预了八、九月放假,往北京欣赏奥运赛事。

  前晚捧场的有郑秀文(Sammi)、舒淇、叶德娴和华仔的父母,Sammi更全晚挥动萤光棒,华仔更送了《如果我有事》给Sammi,Sammi立即起身致谢,华仔又对她说:“我很期待和你再合作拍戏,不过老板说我们片酬太贵,不过我们是不会减价的,哈哈。”闻言的Sammi就立即指着身旁的林建岳笑不拢嘴。

  华仔幽《色,戒》一默

    安哥时当华仔唱到《没有翅膀的天使》时,歌迷起哄要求他除衫,华仔就幽默地说:“我拍的是《投名状》,不是拍《色,戒》。”安哥后他再换便服上台,并一连串唱了五首歌,罚款六位数字。他又狂收香槟和鲜花,心情兴奋的他即场开香槟喷向歌迷,又举高淋向自己,弄得全身都是。而他的两个卡通仔仔Andox、黑仔更合唱《Ma Ma I Love You》。

    在庆功宴上,他的好友林家栋送上一个装满枕头、泳裤、潜水镜及蛙鞋的行李箱,让他放假用,又送上一张“mars”(火星)的登机证,让精力过人的他回火星老家休息,华仔在两个仔仔Andox和黑仔陪伴下切蛋糕,华仔谓:“其实真的希望可以开二十场,这是我以前的纪录。”之后他将休息两日就会为电影配音,然后灌录新年歌,接着就等待剧本拍戏,不过八、九月就会放假看奥运。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