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刘嘉玲筹备婚礼如火如荼 否认在加国注册(图)

  中新网2月27日电 “Style Awards颁奖礼”前晚举行,刘嘉玲获大会颁发“读者时尚之选”奖项。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未婚夫梁朝伟今年将接拍王家卫的《叶问传》,更公开表示难有时间腾出婚期,嘉玲说:“一切在计划中,总之会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婚礼,迟些大家就会知道。”要否问王家卫要假期?“届时大家就会知道!”有报道指两人多年前已在加拿大注册结婚,刘嘉玲澄清没有此事,“虽然未知会否在港注册,总之结婚一定跟大家分享喜悦,而我待嫁的心情是很好”。

刘嘉玲表示婚事筹备
刘嘉玲表示婚事筹备

  问到梁朝伟送了婚戒未?嘉玲笑说:“他买了很多戒指给我。”是否婚戒要大一点的?“你们说给他听啦!其实多大粒都好,最重要是心思,重视互相关系多于物质,我们的关系早已升华了。”嘉玲未有回答梦想婚礼和婚期,只多次强调正在计划中。

  而记者表示要早些落实婚期,好让好友王菲做姊妹,她只说“不需要”,难道王菲随传随到?嘉玲笑而不答,她笑言邀请王家卫为婚礼拍短片留念,而她婚后不会电影减产,“我不会因结婚而改变自己,现在人大了,想法及工作方式跟以前不同”。会否婚后即生子?“愈说愈远,一步步来啦!”

舒淇寄情工作,感情事随缘
舒淇寄情工作,感情事随缘

  舒淇真空穿着ETRO的DEEP V大露背晚装领取“读者封面女郎之选”奖项,她3月会接拍一部喜剧,男主角曾合作过,但要先卖关子。在刚过去的情人节,舒淇出席柏林电影节,她坦言习惯独自度情人节,“目前不是太想拍拖,拍拖要讲缘分。我经常飞来飞去,很难发展感情,总之现在不寂寞”。她早前到泰国见白龙王,也有问事业和感情?她说:“白龙王叫我努力。”

  李云迪获颁“表演艺术奖”,这是他成为香港人后的第一个奖。他早前被狗仔队拍下跟女友的拍拖照,问他工作繁忙,岂非没时间见女友?李云迪说:“总之可以演出就开心,我现在没有感情生活,没时间发展。”追问是否已分手,他未有回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