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孝贤:刘嘉玲爱偷懒 舒淇凶悍 李嘉欣聪明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新明日报》报道,著名导演侯孝贤最近接受媒体访问时谈演艺圈三大美人:影后刘嘉玲最爱偷懒、舒淇凶悍、李嘉欣很聪明。

侯孝贤谈三美人:影后刘嘉玲最爱偷懒、舒淇凶悍、李嘉欣很聪明

  他说:“刘嘉玲因为懂得上海话,她就不练台词,她是射手座,是反射型的嘛,她就到片场找我谈,其实是想‘混水摸鱼’。”

  他更透露影后刘嘉玲很爱偷懒:“后来她就懂了,但拍的时候,我让她练习抽水烟,她又没练,你知道她拍了多少回吗?三轮!”

  说完,他对女星李嘉欣表示赞赏:“谁拍得最好你知道吗?李嘉欣。我跟李嘉欣吃了一顿饭,我看她善于周旋,应对得体,我就知道她绝对不是一个花瓶,果然拍片一次就过。

  提到《最好的时光里》的舒淇,他则表示:“我一开始是觉得舒淇的肢体语言很好,才找她来拍。她很强的,她就是要跟我较劲,我就利用她这个强度。”

  他说,舒淇竟被自己“凶悍”样子吓着。“我拍的时候,把舒淇逼到一定程度,在《最好的时光里》里,她最后已经把凳子拿起来了,要砸对方。舒淇刚开始没看到自己在屏幕上是这个样子,回到房间一直哭。”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李嘉欣 | 刘嘉玲 | 侯孝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