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刘嘉玲北京千万炒房 跟着王菲混脸熟(图)

  上周,北京娱乐圈的明星们都歇了,不是他们安于现状没伸胳膊没伸腿,也不是一个个的没精打采,而是刘嘉玲一口气就把众星想干却没敢干的事全干了,在我们跟踪的镜头中,刘嘉玲在北京玩爽了,玩痛快了,甚至已经有点玩的压根不想走了……

湖南路独栋洋房
湖南路独栋洋房

苏州嘉玲苑
苏州嘉玲苑

刘嘉玲离开餐馆直奔钱柜
刘嘉玲离开餐馆直奔钱柜

  炒房

  刘嘉玲往返北京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此番北京之行却来得有点煞有介事——买房、混圈、闹事。不过事情虽多但井然有序,不妨先从她刚刚买下的“Big Houes”说起。

  作为明星北上炒房团的旗手,刘嘉玲这回估计又是豁了血本,当然,有影帝梁朝伟的腰包撑着,这血本豁不豁,还是得空见了梁朝伟问问才知道。刘嘉玲似乎与时下青年人士很有共同语言,“买房比爱情重要。

”在她这很受用,并且在她这来了个升华,“买房爱情两不误”就凭她从香港混到上海再奔苏州直至北京这么一路买来,不难发现,她是全面贯彻 自己的这一理念。

  当然,刘嘉玲是个星,星的来头自然超脱凡夫俗子,正当大众嚷着降低房价苦求买不起房子的时候,刘嘉玲却一掷千金的买啊买,随着事业进入老龄期,演艺明星“北”上成风,好友纷纷落户北京,刘嘉玲貌似也动了常住北京的心思,与其他明星不同的是,刘嘉玲在北京买房玩的是一个猛。

  近日,记者接到圈中人士电话,得知刘嘉玲在人文之都的北京打算“安家置业”。

  一掷千金 5000万

  早前在圈中朋友闲聊的时候,就听说刘嘉玲打算在北京购置新家,当时只是随便听听,没曾想,时隔还没个把个月,刘嘉玲便已经在北京购置了一套新居,并且趁大伙还都没反应过来,就早早验收了这套位于建外soho附近市价5000万的豪宅。

  去年冬天,刘嘉玲曾将香港家中大量家具、用品搬入位于上海兴国路的丹枫苑,记者清晰记得当时刘嘉玲身边的好友说,“虽说搬新屋要样样新,但旧的扔掉未免可惜,嘉玲见旧房子东西还算干净,于是搬到上海接着用。”由于,刘嘉玲在上海也有生意,因此当初记者的判断是刘嘉玲可能会常住上海,时隔几月又移师北京,并且出手阔绰撒出千万,令人不免怀疑刘嘉玲此举可能跟其未来事业发展及与梁朝伟婚嫁有关(据说好友王菲的诸多意见也是北京购房的一个原因)。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看不到房子,一切都是瞎白活,因此,记者决定开着自己那辆POLO假扮超级阔少“富二代”前往刘嘉玲刚刚购置的新宅取证调查。

  豪宅曝光 预筑爱巢

  次日上午11时,记者开车前往,到达建外soho后,很快便看到了新起的三栋还未完全竣工的大厦,从外观看较为普通,然而当记者驶入该大厦地下车库时,却是另一番景象,从门口的路障安监设置,到内部保安的三步一小岗,五步一大岗的排列,感觉自己扎进了某处军营,一张张扳平的脸煞有介事,车行之处,问题就接踵而至把人烦死(就一句你干什么的?问了八百遍),心想你就是想琢磨我什么来路的,我真想说:“八路?!怎么着。”

  当然记者没这么说,记者的回答是来看房。这才顺顺当当的进入大厦。而从底层上至7层售楼处中心的短暂时间内,每逢电梯开门时,都会看到有保安在电梯门口把守。至7楼在记者表明阔少身份及来意后,售楼小姐这才极为热情的向记者介绍楼盘的一些情况。

  早前记者已经得知刘嘉玲所购户型为500平的Big Hourse。因此记者一再要求了解这一户型的情况,从售楼小姐的口中了解到此处共有21套豪宅,也只有21套房,面积从300平到600平不等,大约每平售价在10万左右,从户型沙盘中,刘嘉玲选择的500平户型为“L”型构造(如图所示)。随即记者被带向样板间,从简单的几处布局就可以看出内部极尽奢华。记者曾试探性询问,是否有明星再此订购,售楼小姐开始也较为谨慎,但还是说出了除刘嘉玲外还有章子怡也曾在此看过房的信息,在随后填写购房信息单时,记者也了解到了在此购房的一些基本要求,如年收入最低不能低于200万,个人资产多少诸如此类的信息。

  近来,刘嘉玲在出席多次活动中提及与梁朝伟今年完婚的事情,并且较为高调的坦言,婚宴之事不会草率行事,在感情日渐稳定的时候,刘嘉玲北京购房,很有可能是为日后与梁朝伟共筑爱巢做个铺垫。另一方面,由于近年香港电影的疲软,以及个人事业发展平平,刘嘉玲将事业多数转向在内地参加活动及走秀,加之多数好友相继驻留北京,也是其北京购房的理由之一。

  一人挑头 众星起哄

  刘嘉玲炒房,多少都是圈里人闲聊时的话题,从投身上海丹枫苑物业,到苏州老家自立别墅,刘嘉玲的每一次出手,都让商家乐的合不拢嘴,随着刘嘉玲“猛”购房产,圈中不少人士给了她格外贴切的称谓“中国娱乐圈炒房一姐”,虽说影视业有点不温不火,但炒房炒出这名号也算功成名就,随着她,相继一拨又一拨的香港演艺明星,纷纷“北”上,当然谁也不愿意说,自己跟风。不得不说,在房价高涨的今天,刘嘉玲为内地楼市所注入的“活力”,她所牵动的“北”上炒房热,已经让崇拜他们的老百姓苦不堪言。

  记者曾从刘嘉玲好友处了解到,在购置此处豪宅前,刘嘉玲曾在顺义温榆河王菲家别墅附近看过房,但并无后续。此次在此将家扎在城市商业区,难免也是其日后炒房做些考虑。

  除刘嘉玲外,莫少聪与赵文卓在北京东直门附近相继购置房产,并全部搬到北京生活。而前不久《投名状》的导演陈可辛,也是将家和工作室全部搬入北京近郊。而忙于《女人不坏》的徐克,如今也是在北京购房常住。成龙在簋街购置1.6亿的豪宅估计大伙还刚被“雷”完。接着,黎明、关之琳、钟丽缇等明星也是一呼而应的集体“北”上,纷纷花大价钱买房置产。

  炒房报告

  刘嘉玲 07年 上海 湖南路附近独栋老洋房 价值4000万元

  07年 苏州 拙政园附近嘉玲苑 价值1400万元

  07年 上海 兴国路丹枫苑低密度住宅 价值约在500至1000万元

  08年 北京 建外soho 价值约5000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