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叶蓓密会眼镜男回家过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6日11:26 来源:完全娱乐

作者:作者:朱葳 司马途

  这是叶蓓第二次被我们拍到跟一个男人比较亲密地在一起,上次是她的前任经理人、现任老板郭雷,叶蓓表示,她的感情世界很干净。这次是一个眼镜男。郭雷是叶蓓的音乐搭档,一个有钱的老板,那么,这个眼镜男可以给的是什么呢?真挚的感情,还是,更雄厚的资本?

  只逛街不买衣服

  拍到叶蓓和神秘男逛街是在某次活动上,记者明知叶蓓不会有什么亮点的新闻,但人家好歹是个明星,权当是打发时间,没想到会有意外的收获。

  叶蓓离开时走得很匆忙,似乎急着去见某人,但是很不幸,她的宝马车车胎坏了,她只能带着助理在修车铺修车,期间她不停地看时间,修好车后叶蓓迅速开车到了苹果社区,记者看到,故事的男主角早就在此等候。

  叶蓓似乎很偏爱戴眼镜的男人,上次本报拍到老板郭雷也戴眼镜,这次的主角仍然是戴眼镜,我们姑且把他称作“眼镜男”,上车后没有发现记者在跟拍,两人直奔国际俱乐部而去,不过他们没去里面,而是去了在俱乐部西边一间小店,出来时两手空空,不过叶蓓笑得很开心。之后“眼镜男”去友谊商店买了咖啡,一直到斯里兰卡大使馆才再次下车,估计是想趁着有空的时候去旅游享受2人的甜蜜世界,在签证处差不多呆了一个小时才互相说着话离开。游玩的最后一站是太平洋百货商场,在一些服装和化妆品前转了一圈。不过叶蓓真的很会过日子,也可能在为将来做个好媳妇做准备,不管是在小店还是在商场,什么都没买,直到8点多后回到居住的世贸公寓,但“眼镜男”一直没有离开。

  叶蓓的感情猜测

  叶蓓看上去给人的印象是绯闻不多,为人低调,但本报记录下的叶蓓实在不是这样子,她努力要维持的文艺女青年惯有的清高形象我们在不停帮她打破,她在公开场合和爱人打打闹闹的片段我们也记录了下来,但很显然,叶蓓看上去并不是很乐意这些事情曝光。

  明星也是普通人,对感情为什么要遮遮掩掩。就说这“眼镜男”吧,记者在拍照的过程中,两个人不时地交头接耳说话,叶蓓更是大方地揽着他的肩膀,可叶蓓会说,这个男人跟她关系很亲密吗?

  实际上,叶蓓传过的绯闻对象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少,早在2006年5月份,叶蓓就已经有了一个关系很好的“男朋友”,他们一同参加了在某品牌赞助的西藏登山大会的环保活动。“那个男的是赞助活动方的老板,他们在活动过程中都在一起,叶蓓一路都挽着那个男的胳膊,从四川进藏后就一起吃一起住。”参加过活动的人告诉记者,但他同时表示,叶蓓在那次活动中并没有因为和老板的特殊关系而受到特殊的照顾,反而受到同行人的排斥。“她很会撒娇发嗲,一路都在和那个男的说,你真讨厌之类的话,吃饭的时候经常对男的说‘哎呀,你不要吃这个,我给你夹那个。’在老板和我们面前完全两个样。”当然,这件事情的真假当事人心里是明白的,我们只是听说有这么件事而已。

  去年12月份,叶蓓签约新公司后发行了第一张唱片,某网站报道叶蓓新专辑还未完成就被某陌生男士一口气订走30万张。她的闺密也透露叶蓓当时和某财团老板W先生走得很近,经常看到两人出双入出,那么这个人会是我们前面所提到的那个品牌的老板呢?又或者是另外的人,相信这都是一个很戏剧性的故事,但在娱乐圈里,寻找一个真相,实在是很难,我们所能做的,是尽可能去还原一个真相。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