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阿娇“艳照门”后首现北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4日23: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轩 小鱼/图 冷杉/文

  自“艳照门”事件爆发后,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多个香港活动的阿娇,已于本月十一日坚强的站出来,召开记者会承认自己当初“很傻很天真”,并在此后积极复工,努力修复自己的演艺事业。

  24日,同悄然来京的Twins令北京国际机场的接机楼成为她内地复工的记者会。虽有经纪公司和忠实粉丝的严密保护,可阿娇的出现还是引起了媒体的疯狂拍摄,现场一片混乱。

各地媒体驻守拍摄 忠实粉丝客串保镖

  自有消息称Twins将于24日抵京出席25日某品牌的代言活动后,各家媒体便都想一探究竟。因这是阿娇自“艳照门”事件后首次来京亮相,所以行程十分隐秘,连25日的品牌活动也仅邀请三家有广告合作的媒体参与。

  为了拍到阿娇复工来京的第一手资料,首都国际机场吸引了香港、台湾在内的各地媒体驻守拍摄,现场“长枪短炮”,架势十足。由于不知道Twins抵京的具体航班,有记者从清早便死守在此必经之地,密切留意所有相关航班。

  当天,除了驻守在现场的各路媒体外,Twins的几位忠实粉丝也特意赶到机场为偶像打气:临时客串起保镖之职、希望媒体的镜头能远离阿娇。

阿娇不发一言成焦点 阿Sa有意护航受冷落

  21:05,传出消息称Twins搭乘的航班已降落,可直至22:00多出关口还未见到他们的身影。就在大家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已由旁边的贵宾通道离开时,阿娇瘦小的身体出现在闸口,一瞬间,众人蜂拥而上,镁光灯不断。

  许久未在北京露面阿娇明显清瘦了不少,素颜简装、大黑超遮面……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低头走出闸,而紧随其后的阿Sa则带着《大灌篮》中的黑框眼镜,身穿宝蓝色羽绒服,一副中学生LOOK,虽不发一言但大方面对镜头,有意为好姐妹护航。

  可惜现场记者却并不买账,注意力依旧全部集中在阿娇身上。从闸口到保姆车,短短百米的距离举步维艰,虽有粉丝自发圈成的“人肉围墙”护航,但阿娇却一路一言不发,开始还面露坚强之色的她在听到“阿娇,你会不会原谅陈冠希?”等问题后低头黑脸,疾步前进,而阿Sa貌似也相当不满这些问题,神情严肃,双手摊开,示意无可奉告。

谢霆锋明日抵京会合 闭口不谈所有问题

  据了解,该品牌的另一个位代言人谢霆锋也将于明日抵京,作为事件相关人,此番又与阿娇一同公开亮相,他们二人免不了将成为众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有消息称英皇之前已对外宣称两人此次来京将拒绝媒体的访问。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