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天王首都机场PK 霆锋引混乱文乐无人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5日12:4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 赵珊 图 董小轩

  继阿娇昨日深夜低调赴京之后,原本应一同前来的谢霆锋为减少关注度刻意搭乘今早飞机来京。与同时到京宣传的余文乐在首都机场上演了一场人气PK。

  从早上开始,原本就繁忙的首都国际机场更显人声鼎沸。昨夜在此守候阿娇的各方记者悉数到场,希望能捕捉到事件另一关联人的只言片语。

  余文乐同航班抵京无人问津

  据有消息称,今日将来京参加电影《花花刑警》首映会的香港艺人余文乐也可能搭乘同架飞机抵达,不知余文乐的超强人气会不会吸引大批记者关注,以便小谢顺利走出闸口?

  11点30分,余文乐现身闸口,黑超黑帽的他见到通道外守候的众媒体略显意外。但随即露出招牌式的笑容与大家点头问好,以轻松悠然的神色缓缓走出闸口。

  大部分媒体的注意力依旧集中在通道上,希望能在第一时间捕捉到小谢露面,所以余文乐不温不火的突然现身并没有吸引大家的目光,多家媒体甚至没有认出这位低调打扮的帅哥就是人气不逊谢霆锋的余文乐。

  小谢超高人气露面引发机场混乱

  约半个小时后,身着白色羽绒服、黑色鸭舌帽现身的谢霆锋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走出机场,可能由于受到“艳照门”事件的影响,昔日精神帅气的小谢此次又蓄起了胡子、用一副黑超遮面,但面色仍旧略显疲态。出乎意料的是见到记者后他并没有黑脸面对镜头,而是步履从容,态度和善的示意微笑,但全程仍然一言不发。

  媒体的争相拍摄引发了现场秩序的一片混乱,小谢被众媒体包围在层层的人墙中间,庞大的人墙差点将机场安置的排排座椅挤翻。面对各地媒体记者“霆锋,你会原谅柏芝么?你会支持柏芝么?”等热心问题,谢霆锋始终闭口不语,只是在上车后对窗外众记者挥手告别。

  有趣的是,这场媒体机场“守卫战”不仅受到机场工作人员的关注,搭乘各航班抵京的国际友人也被各家媒体的“长枪短炮”阵势吓倒,听闻有大牌明星到场,大家纷纷跑来一探究竟,许多看热闹的过客竟也拿起手机相机一阵猛拍,令火爆的现场更加混乱不堪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