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茉莉人生》首映会 杨宗纬低胸衣秀健硕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2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人气旺旺的歌手杨宗纬昨天(2月20日)出席电影《茉莉人生》慈善首映会,现场吸引许多粉丝参与,首映活动也有如歌迷会般热闹,欢呼声不断,后来单纯为活动站台的杨宗纬,还应观众要求现场清唱「幸福的风」。

  法国动画电影「茉莉人生」发行商与妇女救援基金会合作的慈善首映昨晚在信义威秀影城举行,担任该基金会「魔法学园」辅导老师的歌手杨宗纬也应邀出席。向来对妇幼议题非常关心的杨宗纬一出现,立即引来歌迷欢呼,纷纷拿起相机猛拍,让杨宗纬频频向歌迷致谢。

  昨晚的首映活动在主持人师钰婷带头起哄,以及歌迷鼓掌声中,杨宗纬特别清唱了他的新歌「幸福的风」。外传「星光四少」与杨宗纬的友谊生变,渐行渐远,杨宗纬则强调,不管别人怎么说,他们都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由于「茉莉人生」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与法国西泽奖,又是描绘一名伊朗女孩成长故事,让杨宗纬对该片充满兴趣,昨晚还留在首映现场观赏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