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快乐2世代”宣传新专辑 模仿萧敬腾、孙燕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8日13: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2月18日,台北,“快乐2世代”选手新专辑展开预购,成员们昨日(2月17日)分成蓝绿2队,在西门町街头表现才艺,模仿当红的萧敬腾、孙燕姿,盼能冲高销售量,连日本观光客都误以为他们在慈善义卖,当场买了3张。

  冠军康思婷的妈妈也到场支持,自掏腰包买了120张专辑,花了4万多元帮助绿队以190张险胜蓝队的83张。绿队成员获胜后大啖美食,但康思婷看到丰盛套餐及一品鸡汤,却只能猛流口水,她私下透露当艺人后,希望外表更上相,目前正积极减肥中,只吃清淡青菜,连淀粉类也完全不碰,所以只能望着佳肴兴叹。

  虽然“快乐2世代”仅花半年时间就选出冠军,但唱片公司对这群年轻生力军仍十分看好,连张小燕每次到公司,都会刻意探班,关心16位小朋友的录音状况。目前仅康思婷1人和公司签唱片约,但3月发片后,公司会谨慎评估每个人的实力,再发掘张惠妹的接班人。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