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涉打女邻居 《监狱风云》导演林岭东被捕(组图)

  

  80年代《风云》系列着名导演林岭东,20日晚在西贡住所门外因车位问题与邻居发生争执,其间与一名女子发生推撞,双方都报称受伤。警方接报到场将两人送院敷治,以涉嫌在公众地方打架将两人拘捕带署调查。

  不满对方乱放水桶

  导演林岭东居住在西贡早禾坑村一间三层高的洋房,与他毗邻而居的是一家姓范的人家。据街坊称,两家人过去经常因门外共有车位问题争执,早有不和。昨晚七时许,林岭东驾私家车载着妻子回家,他将车泊在门外车位后,发觉邻居聘用的菲律宾籍男工人,正在门外洗车并将水桶放在林的车位上,林对此很不满,于是向该工人出口指摘,并要求他将水桶拿走。

  其间,邻居39岁姓余女户主闻讯出来,她认为林岭东指摘她的工人态度有问题,于是与林发生争执,据称当时有人向林指骂:“唔好歧视我的工 人 ,有事就同我讲!” 林岭东于是指对方乱放水桶,岂料有人即拿起水桶掷在林的车位地上,双方因此发生推撞。

  两人纠缠期间,余妇报称左边脸颊被人挥拳打伤,林则谓胸口被抓伤,女事主其后致电报警。警方接报到场调查,起初以争执事件进行调停,但双方当事人都表示誓要追究,林岭东并谓:“这里有闭路电视的,有证有据!”警方其后召救护车到场将两人分别送院,经敷治后两人均无大碍,警方以涉嫌在公众地方打架将两人拘捕带署。

  与周润发同届毕业

  52岁的林岭东,74年与周润发、任达华等毕业于第三届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曾执演过多齣着名电影,包括83年的《阴阳错》及87年的《龙虎风云》和《监狱风云》,当时有《风云》系列导演之称,其后闯好莱坞拍港产片《目露凶光》、《高度戒备》等 ,近年已久未在港拍戏,直至去年再与徐克及杜琪峰联合执导《铁三角》。

  

导演林岭东在争执中报称受伤,被送院敷治

 女邻居亦表示受伤入院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岭东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