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菁遥马尔代夫晒泳装 火辣身材扑面而来(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0日19:58 来源:搜狐娱乐

  刚刚从马尔代夫度假归来的徐菁遥,在带回了上千张美景图片的同时,也带回一段难忘的记忆。她在博客里用俏皮的文字写道:“在这里出现了明信片上才能看到的阳光,椰林,白沙,大海……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卖糕的(My God)!咋这么M呀!”

  2007年,徐菁遥从年初忙到岁尾,电视剧《荣归》、《静静的栈桥》、《天涯咫尺》、《无须喝彩》,话剧《情人》、《李白》……如此高密度的工作,也难怪徐菁遥顾不上休假。趁春节长假和情人节,终于松了口气的徐菁遥好好犒劳了一番自己,直接“空降”马尔代夫,享受“带着花香的冰毛巾,冒着凉气的鸡尾酒”;在明媚的阳光下,则“用椰子壳做成的木勺舀起户外陶缸花下的清水冲洗双脚,彻底从疲惫的束缚中解脱”;甚至“抵不住美色的诱惑,换上比基尼直冲大海……”

  虽然皮肤晒得生疼,但度假回来的徐菁遥明显士气高昂,“2008年我要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