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爱戴获奖男才女貌献唱 星光艺员点燃浪漫盛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6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在2月14日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一场名为2008浪漫盛典的活动在上海举行。包括房祖名、濮存昕、牛萌萌、保剑锋、戴娇倩、王喜在内的国内知名艺人都登上了航行在黄浦江上的游轮共同参加这一盛典。值得一提的是同属星光国际的艺人爱戴和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袁成杰&戚薇也受邀出席并作为表演嘉宾,爱戴更是获得了2008最浪漫歌手的大奖,也使得星光国际着实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

  当晚除了颁奖和表演之外现场还有一个爱心慈善捐助仪式,为的是帮助贫困的病患儿能够早日康复。主办方当场捐助了十万元给到病患儿家庭,而爱戴、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袁成杰&戚薇、房祖名、牛萌萌等明星也当场以捐款的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爱心,2008最浪漫歌手爱戴更是潸然泪下一度中断了演唱,好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使得这位小天后重新投入演唱并完美演绎了人气韩剧《浪漫满屋》的中文主题曲《初次与你相遇》。

  活动结束后爱戴接受数家媒体采访时说:“今天是一个极其浪漫的日子,我们现在所处的浦江游轮又是一个很浪漫的场所,能够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在如此浪漫的地方领取2008最浪漫歌手大奖对于我来说将是终生难忘的最浪漫的事。而就是在这样一个充满浪漫的时刻,又能为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爱心,无疑是锦上添花的是完美的。”而同为星光国际的男才女貌音乐组合袁成杰&戚薇也表示:“我们的音乐情侣组合形式本身就是一个浪漫的产物,而主打歌《外滩十八号》也是上海的一个浪漫地标。虽然在2月14日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还要工作会有一点小郁闷,不过能用歌声献给台下一对对情侣也给那些病患儿,同样是一个非常浪漫而且有意义的经历。”

  星光国际副总经理王劲先生也透露爱戴签约新公司的全新EP将在三月中旬和大家见面,由亚洲金牌音乐人李偲菘和易家扬联合打造的主打歌《听雪吧》已经开始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将呈现给大家一个截然不同的爱戴。另一方面男才女貌音乐组合因为第一张同名专辑无论是质量还是销量上的成绩都十分好,所以他们的第二张唱片也在筹备中。而由星光国际投拍的一部奥运献礼片也马上在下月开机,爱戴将出演女主角,袁成杰和戚薇也会参与到影片中。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