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道歉 香港警方:1300张激情照涉6女事主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香港某报道,香港艺人裸照案进入第9日,警方昨日召开记者会揭开“一半真相”,证实日前被捕的23岁计算机店前职员是“裸照源头”,他被控1项“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怀疑为顾客维修手提电脑时,私自下载6名女性多达1300张相片,大部分是淫亵照。

 陈冠希昨日透过预录短片首次公开向受裸照事件影响的受害人道歉
陈冠希昨日透过预录短片首次公开向受裸照事件影响的受害人道歉

  陈冠希则于1小时后透过律师向传媒发放短片,自称受“伤害”,感到“痛苦”,并向无辜受害者道歉;他又呼吁全球网民销毁裸照,让她们早日从折磨中“痊愈”。

  陈吁网民销毁照片

  报道说,裸照事件虽然接近水落石出,但仍然有一半谜团未解开。6名女事主是谁?她们是否自愿被摄?相片是否移花接木?被捕的“源头”与首先发放裸照者是否同一人?警方统统没有明确答复,这宗震动华人世界的案件,仍然受无数网民猜测、议论。

  裸照案至今共拘捕6男2女,其中最关键的疑犯为23岁中环计算机店前男职员,被控“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名被捕,今日在东区法院提堂。

  香港助理警务处长黄福全指出,警方怀疑有人为顾客维修手提电脑时,未经当事人准许,私自下载计算机内的相片档案。黄不肯证实肇事计算机是否陈冠希所有,以及该“源头”是否就是连日来发放疑似女艺人裸照的“奇拿”(网民对发放源头者之称)。由于“源头”暂未被控“管有及发布淫亵物品”罪名,顿时惹来各方猜测,“奇拿”是否另有其人,他是否从“源头”获得裸照后在网上发布。黄仅回应指出,不排除日后对各疑犯加控罪名。

  6名女事主 4为公众人物

  在记者追问下,黄福全透露,警方在计算机店前男职员的计算机内,检获多达1300张涉案相片,相中主角共涉6名女性。但当记者追问6女的样貌是否疑似女艺人时,黄福全语带相关表示:“其中有2名女性是我不认得的。”但黄不肯进一步解释,2名他不认得的女性是演艺圈以外人士,抑或是模特儿。不过,他表示警方会联络相中女事主,对方不一定要上庭作供,女事主亦可主动向警方求助。

  黄又反驳舆论连日来对警方的指摘,表示拘捕首名涉案男子钟亦天,是因为警方有确实证据显示他除了曾向公众发布裸照外,亦涉及诈骗银行罪名,故警方并非“选择性执法”。黄又说,其余4男2女涉案者全部涉嫌与网上发现淫亵照片案有关被捕,但未被落案控告,各获以2万元保释,警方不算滥捕网民。但他强调,不排除警方深入调查后,向他们采取进一步行动。

  陈冠希昨晚首次打破沉默,透过律师发放一张光盘,内有一段短片,当中他自称“感到伤害、痛苦及困扰”,并向事件中受影响的“无辜者”致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黄福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