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幕后公司恶性竞争 陈冠希和众女星成牺牲品(图)

香港艺人陈冠希。

  “香港娱乐圈不雅照风波”追踪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陈冠希和众女星的“不雅照事件”在香港警方的“严打”后渐渐平息,但如此私密的照片传出后为何被曝光于网络?有媒体分析称,这可能是明星所属公司恶性竞争的结果。

  英皇公司惹祸?

  陈冠希2006年将出故障的手提电脑送修,结果他存在硬盘里的亲热照和视频外泄,并由此落入犯案的“神秘人”手上。但为何“神秘人”会突然在网络曝光照片?一家报纸分析称,这可能是明星所属公司恶性竞争的结果。
据报道,阿娇、陈冠希、张柏芝都是英皇培养出来的,而陈冠希现任女友杨永晴是英皇老板杨受成的侄女。英皇公司树大招风,最终惹祸上身。

  陈冠希结下仇家?

  另有消息指出,这次事件的发生,是有人针对陈冠希采取的行动。富家子陈冠希在娱乐圈一贯行事相当自我,结下了不少仇家。此次陈冠希照片泄露事件和当年刘嘉玲裸照被泄露事件如出一辙,是有人故意的报复行为。同时也有传言指出,该事件涉及陈冠希的家人近年卷入高达数亿元的金钱纠纷,虽然陈家已筹措数千万元应急,但因数额太大,无法解决困境,所以遭到对方警告。

  幕后黑手还是谜?

  “神秘人”究竟是谁?香港警方2日晚10:30召开记者会,表示已侦破网上“不雅照”的发布源头,共拘捕4男2女。昨日凌晨4时,香港警方又拘捕了一名29岁的男子,怀疑他与本案有关。在过去两天被捕的嫌疑人,其中3男1女,各准以2万元保释,他们将在8个星期后向警方报到。但即使证明这几人是发布照片的源头,有业内人士也表示,真正的幕后黑手不可能因为警方的介入而浮出水面。

  圈内声音“无论真假都不要传了”

  陈冠希与众女星的不雅照曝光,曾与张柏芝谈过恋爱的陈小春终于坐不住了。他不仅暗讽陈冠希说:“两个人一起是有爱,爱不应该玩!”听闻阿娇因此自杀和张柏芝情绪失控,他鼓励两人说:“发生什么事都不应该伤害自己,生命是很宝贵的。”

  陈冠希前日在博客发表了声明后,陈小春没好气地说:“管他怎么讲,我只是不想我的朋友受到伤害!男人应该爱惜和尊重女性,不应该让她们受到伤害。”陈小春衷心呼吁:“希望各界不要再将这些相片四处流传,无论相片是真是假,相中人是不是大家认识的人,都不要再传了。”

  关注“受害者”

  被传再度怀孕柏芝拯救婚姻

  张柏芝的不雅照曝光后,原以为谢家会吵翻天,更有消息称这次的事件可能影响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结果谢霆锋本人表现得非常平静;向来性格火爆的谢霆锋的妈妈(拉姑)人前人后也说:“看淡了,儿子大了有自己的世界,管不了那么多。”而谢霆锋的爸爸谢贤除了怒骂泄露照片者外,也大度地表示,“什么都看不到,听不到!”究其原因,原来扬言要生4到6个孩子的张柏芝被传再度怀孕了。

  张柏芝早前与拉姑出门购物时,不时用手护着腹部,生怕被人碰撞到,拉姑也非常紧张地把儿媳拉到身后,而当时张柏芝身上穿的羽绒服也是她怀第一胎时曾经穿过的。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陈小春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