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电脑店店员称陈冠希是熟客 四股东不见踪影(图)

探员在电脑店检走两台电脑主机及两部手提电脑

  涉与床照发放案有关的电脑店eLiTe位于香港中环士丹利街,警方昨曾到店内调查,该铺已暂停营业。香港记者于上周五曾到该店查询,店员直认陈冠希是常客,且常往购买电脑及配件,但否认陈冠希曾拿电脑来维修。香港报纸昨天对该电脑店大起底,发现该店有四名股东及董事,而记者昨天试图联络他们时,几个人均巧合地不在家。

  该店最大股东姓叶,寓所位于慈云山。记者昨天按门铃良久,才有一名中年妇人应门,她表示叶不在家,只回应:“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怎么答你。


  另一名姓杨股东家住土瓜湾,昨天亦不在家。他的父母表示,杨数月前已搬离上址,对于他的店铺牵涉入不雅照片事件,父母显得很惊讶,其父坦言并不知情:“他已经几个月没有联络家人,连电话都没有一个,今晚我们吃团年饭都没有预备他来。”他说儿子性格内向,经营电脑铺已有数年。至于其余分别姓蔡的董事及姓刘的股东均居于港岛区,但亦巧合地不在家。

  否认陈冠希曾维修电脑

  eLiTe主要售卖苹果手提电脑及配件,一名自称姓杨的店员,日前向香港记者表示,他们是从报章才得知有电脑店疑涉“裸照事件”,但与他们的店铺无关,他强调:“陈冠希只是来买手提电脑,不是维修电脑。”记者问他陈冠希买的电脑是不是粉红色,他说:“我们没有售卖粉红色电脑。”他说最后一次见陈是在半年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