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柏霖《大灌篮》中的酒鬼队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0日16:24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在《大灌篮》中出演的是“第一大学”队的队长,又是一个颓废的酒鬼人物,对平常不碰酒的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在拍摄过程中,“稳扎稳打型”的他需要有能够带领球队以及服众的球技,而陈柏霖为此也是十分努力,甚至在练习中脸部受伤,让导演很是紧张,但也可以看出柏霖对待角色的认真。

  电影上映在即,这位颓废的酒鬼队长是如何从低迷状态到最终那灌爆篮筐的决胜一球,让人十分期待。当被问到拍摄本片最大的收获时,他总是先提到篮球本身,曾经在学生时代当过篮球队长的陈柏霖对篮球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拍这部电影其实算是完成了长久以来的梦想--灌篮,那是从以前打球开始就有的梦想,现在通过电影实现了,而且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棒,想一想,就觉得那个时候的辛苦和付出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