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宗纬成K歌之王 猛玩水枪显未泯童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4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曾经在2006年参加过MTV《卡拉卡拉榜》K歌大赛三次,并获得两次冠军和一次亚军的鸽王杨宗纬,今天首度以荣誉校友的身份,重回MTV《卡拉卡拉榜》节目现场接受主持人星瀚的访问。当时杨宗纬在短短的半年间,三次参加K歌大赛,且均获得佳绩,主持人星瀚回忆当时便频笑说:“杨宗纬当时的表现就让人印象深刻,是我们《卡拉卡拉榜》的一级战将,所以他能出唱片绝对是凭实力的,也表示我们的K歌大赛是高水平的比赛。”

  另外,杨宗纬对于能以MTV《卡拉卡拉榜》荣誉校友身份参加录像显得十分开心,杨宗纬甚至还开心的说:“这是我第一次进MTV的摄影棚耶!”开心的杨宗纬还一口气在节目中唱了两首K歌金曲,分别是戴爱玲《对的人》,以及和星瀚合唱陈奕迅及梁汉文的《拔河》,只见杨宗纬演唱时频拿著现场的小道具水枪和刀子等道具玩的不亦乐乎,杨宗纬笑说:“因为我已经好久没去过KTV了,所以今天虽然是录像,又有媒体朋友在现场,但整个摄影棚的感觉跟KTV差不多,让我感觉好怀念!”至于选择唱戴爱玲《对的人》的原因,杨宗纬则笑答:“我在KTV不喜欢气氛太闷,我喜欢唱有气氛一点的歌,戴爱玲《对的人》这首歌唱起来可以很外放,很嘶吼,格外的过瘾,是我去KTV必点的歌曲之一。”不过有趣的是,正因为杨宗纬唱起这首歌来过度嘶吼和外放,在第一遍唱完时,竟然唱到摄影棚的收音破表,让导播不得不喊卡重来,鸽王的歌唱实力果真是不同凡响。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