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俞灏明假唱被发现 向“芋头”鞠躬道歉(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21日,烟台,快男“国民弟弟”俞灏明(博客)举行歌友会,宣传最新EP《如果,可以爱你》。当晚第一首单曲音乐响起时,俞灏明发现麦克没有声音,他急忙向音响师示意,但此时音乐中已出现原唱声音,俞灏明情形之下只好对口形,台下部分“芋头”发现假唱后议论纷纷。俞灏明在歌曲结束后,走到后台与工作人员交涉。不久,俞灏明重新上台,向“芋头”们鞠躬道歉说:“刚才麦克有问题,我重新唱一次。”俞灏明坦诚认真的态度博得“芋头”们热烈的掌声。

  不久,俞灏明很快从“假唱风波”的沮丧情绪中摆脱出来,并与“芋头”们在舞台上互动,愉快地结束了当晚的歌友会。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