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灌篮》写真集内页图文独家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18:31 来源:搜狐娱乐

  那是很久以前就梦想过的这一天

  哨音锐化成背景,欢呼氤氲成光环

  左手安静的篮球,右手是无限的未来

  这就是了

  在久远的过去,我听到他们说

  总有一天,你会在世界的最高处

  上演最完美的大灌篮

  2008年贺岁大片——《大灌篮》,将于2008年2月7日大年初一强势登场。影片由朱延平执导,周杰伦、曾志伟、蔡卓妍、陈柏霖、陈楚河、王刚、吴孟达等主演。

  为了满足所有喜欢篮球和功夫的影迷们,特别推出《周杰伦@大灌篮》系列主题写真书。由台湾摄影大师蔡荣丰先生,以拍摄现场抓拍的精彩画面为素材制作而成。该系列采用独特的彩色与黑白双版设计。彩色版的写真磅礴大气,真实地再现了拍摄现场的点点滴滴;黑白版则璞归真到一种低调的华丽。如果你是周杰伦的粉丝,可千万别错过哦。值得一提的是蔡荣丰先生是资深的摄影大师,他从工作人员的角度,粉丝的角度,甚至一只猫的角度来看整部电影和周杰伦。照片出来的效果让完美主义的周杰伦也爱不释手。

  青春文学畅销作家郭敬明还特别为写真图片撰写文字并命名为《墨与光的赞美诗》,最天才的音乐人,最高明的摄影师以及最有影响力的青春文学作家联手,最精美的文字与瑰丽画面在此交相辉映。

  在此特别首先曝光里面的精彩写真图片,以飨读者。

  

(责任编辑:微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