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灌篮》官网落户搜狐 朱延平调侃周董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9日14: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孙国华

  搜狐娱乐讯:11月9日,由周杰伦主演的第四部电影作品《大灌篮》影片的官网正式落户搜狐,导演朱延平携手“周董”亮相搜狐大厦为官网启动拉开帷幕。

  导演朱延平出席了《大灌篮》官网落户搜狐启动仪式

  作为即将于08年2月7日在全国公映的热门影片,导演朱延平不但提前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影片拍摄的台前幕后,对于首次与歌手周杰伦的合作,朱延平还大赞其演技渐长,还透露了周杰伦其实早有喜剧天赋的秘密。

  朱延平称赞周杰伦搞笑天赋

  发布会现场,首次做客搜狐的导演朱延平对于大家对影片的期待也是表示感谢。谈及首次与周杰伦的合作,朱延平大赞其演技,并表示,“作为一名歌手,杰伦可以放下身段,尝试这么一个喜剧的影片,已经是很不容易的,而且其中周杰伦还有很多动作的场面,这就是大家不可思议的地方。”对于周杰伦在影片中首次尝试搞笑情节的演出,朱延平透露,“有一次在拍片的时候,周妈妈去探班笑爆现场,他妈妈透露其实周杰伦在做歌手之前就是很搞笑的。而他的演出也确实让我惊讶。”

  搜狐主持人大鹏向朱延平提问

  作为耗资1000万美元被称为中国台湾史上投资最高的商业电影,并集合功夫和篮球结合在一起的喜剧,导演朱延平不但透露影片中诸多情节,对于影片中演绎周杰伦四位师父的吴孟达、黄渤、闫妮、梁家仁以及吴宗宪等人在戏中的喜剧部分也是大家赞赏。

  

(责任编辑: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