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尚雯婕摇身变魔幻女郎 风情妩媚玉腿隐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21日,北京,华谊音乐旗下歌手尚雯婕将于3月1日在北展剧场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并邀请知名造型师小P为尚雯婕打造了6套新造型,并于昨天拍摄了海报。尚雯婕的新造型引入了环保概念,服装的材质采购于欧洲一家私人作坊,是环保再生纸。

  在曝光的众多造型中,其中一款蓝色耳饰造型,与冰岛天后级歌手比约克(Bjork)01年日本演唱会造型十分相似,不免让人怀疑此为抄袭。身穿薄纱裙的她玉腿隐现,风情万种妩媚秀香肩。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