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晋安撇怀孕老婆 与美女上海约会(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

  还记得《阿旺新传》中那个老实巴交的阿旺吗?剧中痴情的郭晋安在现实中对感情并不专一。日前,郭晋安撇下已经怀有身孕的妻子,借着拍戏在上海与美女幽会。

    当晚,郭晋安和一位打扮时尚的女子一起出现在上海淮海路某高级酒家里,虽然郭晋安刻意用羽绒服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还带上眼镜作为掩饰,但同行美女却很高调,不仅在零度的季节穿着低胸的衣服,还和郭晋安私语不断,笑个不听。被郭晋安狠心撇在香港的太太欧倩怡目前已经身怀六甲,即将为郭晋安产下一子。(CFP供图)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