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拉老友做挡箭牌 余文乐黄伊汶爱火重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0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月19日,香港,近日(1月16日)余文乐与黄伊汶相约到好友车婉婉开设的位于湾仔的餐厅车氏吃晚饭。余文乐和黄伊汶早前结伴游法国被撞破后,两人都显得十分低调。但近日两人又相约吃饭见面,为避开大家耳目,两人特意找来一班好友作挡箭牌。余文乐最后独自离开时,黄伊汶还露出一副依依不舍的眼神,非常痴缠!

  余文乐入行以来绯闻多多,跟他传过绯闻的女星多不胜数,不过自一年前传出跟黄伊汶拍拖,及结伴到法国外游被撞破后,余文乐的绯闻才暂时停了下来。而且他跟黄伊汶一样低调,但两人近日似乎复合成功,日前还相约吃饭见面。

  春风满面

  日前,余文乐与黄伊汶相约到好友车婉婉开设的位于湾仔的餐厅车氏吃晚饭。为避开记者耳目,余文乐特意将车停泊在附近一间酒店外,还找来一班朋友当挡箭牌。一众人吃到晚上11时半,余文乐先行离开大厦,手上还拿着一袋打包食物,准备回家当消夜。接着走出来的是唱片公司好友及田蕊妮。可能为掩人耳目,黄伊汶和与商台DJ Vani走到最后,两人边走边谈,黄伊汶显得心花怒放。她虽然没有化妆,但依然神采飞扬,春风满面。

  偷望余文乐

  一班人在大厦门外道别后,余文乐便跟着两位唱片公司好友步行到酒店取车,黄伊汶跟Vani齐齐步向田蕊妮停泊在路边的新座驾。正当田蕊妮为黄伊汶收拾好座位的杂物时,黄伊汶不时偷望已走向远处的余文乐,显得有点依依不舍。正当她偷望余文乐之际,站在她后面的一班外籍人士就垂涎她的美色,不停上下打量她,还摆出满意笑容,可见黄伊身材仍然保持得很好!她最后登上田蕊妮的座驾,一同驱车离去。

  最爱鸳鸯戏水

  余文乐与黄伊汶当年同属环球唱片公司,在工作上接触甚多,两人也相当投缘,经常相约游乐。而且两人都很喜欢滑水,还被拍到相约出海滑水的照片,同公司的前辈谭咏麟李克勤更将他们的绯闻拿来开玩笑。

  其后,两人合拍摄电影《黑白战场》,黄伊汶承认拍摄时爱上余文乐,不过拍罢之后就抽离了。直到2006年,有人在法国旅游时,撞破余文乐跟黄伊汶同游巴黎。当问到余文乐时,他支吾以对,只说如果有人拍到相片他一定会认,还指跟黄伊汶属同一唱片公司,就算一起旅行也不用大惊小怪。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